Translate

知足常樂,凡事感恩;難得糊塗,樂在其中。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 

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

風雨雲雷電


清明時節雨紛紛。這幾個星期都是天色蔭蔭,有時候更會風雲疊起,雷電交加,下着滂沱大雨。大熊最愛在黄昏的時候,賞風、賞雲和賞雨。

大自然真的很奇妙,四時的變化委實令人賞心悅目。風和日麗,鳥兒歌唱的日子令我們的生活趣味盎然;可是風起雲湧,滿園飄搖的時候卻又別具雅興。那倒像我們的人生一樣,天色豈能永遠是藍,無風無雨呢?生活中有風和雨,不一定是一件苦事,也許是一個生命的祝福。

這天我們晚餐吃得早,餐後忽然天色灰暗起來,原來一個風暴正要來臨。大熊和叮噹安坐在偏廳的椅子上,靜靜地觀看着雨灑在窗前的景色。雨滴滴答答的打在天窗上,活像一個鼓手用力地敲打天鼓一樣雄亮吵耳,寂靜的黃昏頓時變得熱鬧起來。雨點越下越大,像是傾盆而下的打落在地上一樣。伴隨着風雨而來的,還有雷和電。

 
 

屋內沒有亮燈,在一片漆暗裏,我們卻瞥見窗外不時雷電交鋒。天空上白光閃爍,銀蛇亂舞,配合時而近,時而遠的隆隆雷響,這就是另一幕扣人心弦的大自然圖譜了。從盤古初開直到今天,人類經驗了大自然的奇偉和奧妙,不少先古偉人醉心解開自然之謎,更多的科學家窮一生渴求揭開宇宙的奥秘。當人們觀望宇宙窮蒼,在禮讚大自然的同時,大家不得不驚訝這位宇宙設計師的鬼斧神功。

  

大自然的奥妙,窮蒼傳頌造物主的大能力。叮噹想起少年時候在禮拜堂常常唱的一首詩歌<祢真偉大>,願與大家共享......

「我每逢舉目觀看祢手所造一切奇妙大工,

看見星宿,又聽到隆隆雷聲,祢的大能遍滿了宇宙中。

我靈歌唱,讚美救主我神,祢真偉大,何等偉大。

我靈歌唱,讚美救主我神,祢真偉大,何等偉大。」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光臨花旗小窩,謝謝你的留言賜教。
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,請 √「通知我」 ,謝謝!


請尊重知識版權,嚴禁盜用。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,務請列明出處,敬希垂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