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知足常樂,凡事感恩;難得糊塗,樂在其中。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 

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

小窩五年情


時光飛逝,猜想不到叮噹的花旗小窩竟然安度了五個寒與暑,二月二十三日也就是今天,是叮噹慶祝小窩成立五週年的大日子。

回顧過去五年,因緣際遇,叮噹涉足網絡天地,建立了一個網誌,原意是希望透過平台來聯繫香江的親朋好友,一則是透過文字來分享她在花旗的所見所聞,二則欲寄文字來舒發她的異鄉情感。就這樣,叮噹與文字結下不解之緣。


五年下來,叮噹共寫了九百多篇文章,她雖不敢妄稱是多產的作家,可是字裡行間所流露的情懷已忠實地記錄了她在花旗的點點滴滴。文字的世界豐潤了叮噹的心田,沈澱了她的思想,更翻動了藏在心底下的真緻感情。那一份從文字而來的澎湃激情常常繞在叮噹的心頭,叫她的腦瓜天天在轉,筆子天天在動。

可惜能書寫的素材委實太多了,可以留作書寫的時間卻不敷應用,累得她的文章常常落後,不能緊貼時序。不過叮噹沒有慌忙,畢竟網誌是閒暇的隨筆而已,沒有追趕的必要,倒是去年仍然堆積了很多有趣的生活經驗,還未有空整理分享,看來叮噹非要加把勁不可。

此外,小窩帶給叮噹另一寶貴的人生經歷,就是經驗從網絡而來的珍貴友情。這一份互動的友情來自平台上認識的新知和舊遇,叮噹特別感謝各位朋友忙裡抽空閱讀她的文章又或是給她留言鼓勵,這些關愛和支持,叮噹無言感激,也因著大家的祝福和鼓勵,這一個小小的天地才能走過五個年頭。

過去五年,計算下來是一千八百二十五天,這些日子記載了大家與叮噹一起走過的時光,正因為沿途有你來相伴,貓貓的小窩才能跨進第六個年頭。請容叮噹在這裡衷心感激大家對她的厚愛,謹借機會向大家說一聲感謝。


叮噹在這裡祝福所有到訪小窩的朋友生活美滿,幸福快樂!



^.^ 叮噹愛你


  http://dingdongcat.blogspot.com/  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


10 則留言:

  1. 你一篇好多字,用咗好多心機呢. 讚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Wien:我就係忍唔住,篇篇都太多字了,謝謝你的鼓勵!

      刪除
  2. 恭賀 叮噹貓的花旗小窩五週年之喜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kam:謝謝你常來讀我的文字,感謝你的鼓勵和支持!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的Happyland在2月7日也剛好是六年,我們都要繼續努力啊!

      刪除
    3. 大家繼續努力,我也祝Happyland六週年快樂!!

      刪除
  3. 恭喜!恭喜!
    五年不算一個短時間,也要有一份持久的情懷才會繼續再繼續…
    加油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小草:謝謝你常來鼓勵和支持,這一個小窩是我的好朋友,我很珍惜在這兒得到的友情,謝謝你!

      刪除
  4. 叮噹貓,多謝你的小窩給了我們很多正能量,看你的文章得到很多美國的資訊.也很高興在你的小窩建立了我們深厚的友情.請繼續打理你的小窩,我會繼續支持你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Andrew:謝謝你常來鼓勵和支持,我好珍惜在這兒得到的寶貴友情,是我最大的收獲,衷心衷心謝謝你送給我的友情!^^

      刪除

歡迎光臨花旗小窩,謝謝你的留言賜教。
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,請 √「通知我」 ,謝謝!


請尊重知識版權,嚴禁盜用。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,務請列明出處,敬希垂注。